close

IMG_7133.JPG  

小朋友愛玩泡泡是眾所皆知的,但我家的小公主特別喜歡玩泡泡,但自從她有一次因為玩泡泡水手沒洗乾淨導致手過敏之後,我就很少買泡泡給她玩。

不過後來我在『La Vida生活+』的網站看到無毒泡泡,又再度買泡泡給她,這款pustefix泡泡系列有很多特別的工具,可以拿來吹泡泡,而且是超....大泡泡。收到時才驚覺:泡泡怎麼那麼小罐,雖然是自己沒看清楚,但也太貴了吧?!一小瓶$450,而且重點是.....不到10min就被女兒倒光了(心中不停發牢騷&%$#@) 

dot_05.gif

IMG_7134.JPG  

IMG_7135.JPG  

所以我上網找決定自己做泡泡水 

方法1****
1、取一個杯子倒入開水,放入袋泡茶

2、在空杯子裡加入1-2匙白糖,倒入一些洗滌劑,倒入茶水,用筷子攪拌一下,這樣做出來的泡泡水吹出的泡泡大而且不易破。

方法2****
1、把香皂切成小薄片放在杯子裡,衝進熱水把肥皂片溶化。

2、再往杯子裡加入適量的砂糖和一包袋茶,蓋好蓋子放置一夜即可。

方法3****
將1杯水+1/3杯洗潔精+半勺白糖攪拌均勻後即可。

這是已經驗證過的配方了,不像外面賣的泡泡水有一股刺鼻的氣味,而且安全。

方法4****
膠水:水:洗潔精:洗手液(或洗髮水)= 1:4:2:2 ,效果非常棒,還可以加糖,增加效果加藍墨水,按這個配方很容易成功的,如果用帶珠光的洗手液或洗髮水泡泡的顏色更好,如果再加點加糖和醋,泡泡不容易破。

halloween_l_003.gif

方法簡單而且安全又省錢,我在巧虎上還發現,用打蛋器、烤肉架、衣架....都可以拿來吹泡泡喔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