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7746.JPG  

採草莓不必大老遠跑到苗栗大湖,住台北的朋友們在內湖就可以採到又大又紅的草莓囉!

內湖一共分兩區可以採草莓,一條是大湖街、另一條是碧山路,我去年去的是"松築觀光果園",那還有小蕃茄可採,這次換另一條碧山路,靠近白石湖吊橋,其實本來要去的地方是莓園,但先到了白石湖草莓園,看一個人都沒有,草莓又大又漂亮,我們就地採起草莓來了!!!!!!

IMG_7752.PNG  

雖然地方沒有苗栗大湖那麼大,可是我覺得對我兩個小小孩來說,已經非常之足夠了!老闆人很好,這裡除了草莓外,在夏天還有火龍果和胡瓜,很特別吧~夏天一定要來體驗一下火龍果是怎麼採收的!

IMG_7741.JPG  

大公主已經第三次來採草莓了,技術上也沒之前那麼不熟,他現在已經知道要選又大又紅的草莓,然後要從跟上面把他剪掉,至於我的小公主,是憑自己喜好來採草莓的,看到喜歡的才剪,整籃幾乎都是小到不能再小的baby草莓~

IMG_7738.JPG  

一般草莓的季節是12月中到隔年的四月,如果是盛產季節或假日,好天氣的話,一定要切記~早起的鳥兒有草莓採,尤其是在內湖地區雖然說大不大、說小不小,來採草莓的前一天千萬要記得,電話詢問一下是否有草莓採,不然有時採光了會白跑一趟,第二點要注意的是我都會穿雨鞋,因為這季節不管有沒有下雨,草莓園的爛泥都很多,所以穿上雨鞋準沒錯!最後就是把相機準備好拍出孩子剪草莓可愛的照片囉!我相信不管是女人或小孩都無法抵抗草莓的誘惑,所以我每年都會準時來採草莓呦~讓孩子們留下深刻的回憶!

P.S 採完草莓可到附近象園咖啡在碧湖公園旁 (參考親子餐廳)

ADD 台北市內湖碧山路40號

TEL  0227902785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