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298.JPG  

香草花緣餐廳其實應該比較傾向戶外婚禮的餐廳,不過因為園區裡有小白兔、孔雀、公雞..等小動物,又有一大片草皮及游泳池,所以網路上也有人把它歸累到親子餐廳。

以前在輔大唸書四年都不知附近有這麼一家餐廳,而且是在工廠鐵皮屋附近,又在小巷裡不容易發現,或許是之前有偶像劇加持,增添了知名度,這間餐廳有在幫人家辦戶外婚禮,類似國外度假風那種,有小型的教堂、戶外BBQ泳池、花圈步道及觀禮台、甚至還有一間像是給新人住的villa套房,感覺上還算不錯,很有度假的風情。

老闆本身是室內設計師,以檜木打造四大用餐區,裡面還種植了很多香草,玻璃樹屋和10號教堂是此餐廳的特色,很多新人慕名而來拍攝婚紗,但是它也算是親子餐廳,除了裡面有小動物之外,也設有小朋友的餐點和餐具,更貼心的是主人打造一間獨立空間的育嬰室,很方便有小baby的媽媽們。

IMG_4319.JPG  

左上角是四大主題用餐區之一,也是我最喜歡的風格,因為水藍色的椅套很有Tiffany的味道!

IMG_4320.JPG  

餐廳外面的擺設也很有意思,怪不得有很多新人及偶像劇明星們來這取景,兩個寶貝女兒在躺椅上玩得很開心呢!

IMG_4321.JPG  

餐點上有主廚套餐和紅酒供選擇品嘗,也有價位比較低的商業午餐,一客約兩百多塊還包含沙拉、酥皮海鮮濃湯、主菜和甜點飲料,就吃的超飽,以商業午餐來說我覺得很划算又很精緻,沙拉如左上角,麵包還有著濃濃的薰衣草香,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麵包,酥皮濃湯裡的海鮮都很有料,連飲料也不是一般紅茶,我點了水果茶很好喝,小朋友也吃得很飽!

IMG_4322.JPG  

這裡當然也有下午茶系列,園區以香草著名,我想他的下午茶一定也很棒,不過午餐吃得實在太撐了,下次有機會再來體驗它的下午茶。

IMG_4323.JPG  

吃飽喝足是時候該去戶外動動筋骨了,雖然兩隻可愛的小白兔是關在籠子裡的,但主人還是很貼心的提供蔬菜讓我們餵食喔!再往裡面走有一個大鳥籠裡面有一隻非常漂亮的孔雀,我覺得養的比動物園的漂亮很多,還有公雞、金雞、雉雞等,雖然這裡沒有遊樂設施,不過漂亮的造景及美味的餐點也算是值得到此一遊了。服務生說現在晚上偶爾還有爵士音樂會及民歌演奏,讓下班的人可以在這悠閒的聽著音樂喝點小酒,是再放鬆不過了,有機會可以來這裡看看喔~

IMG_4318.JPG  

ADD  新北市泰山區磚雅10號

TEL  02-22960599

TIME AM11:00~PM22:00

IMG_4317.JPG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