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4239.JPG  

夏慕尼鐵板燒是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之一,一進門口就可以看到氣派的裝潢,它的主餐價位只有$900元的套餐一種,裡面有四到五種的主餐可供選擇,重點是小朋友可以不用錢吃到飽,如果小朋友要合點一個主餐也是可以,但我覺得他對小朋友提供免費的麵包、櫻花蝦炒飯、玉米濃湯還有點心、氣泡香檳就已經非常足夠,對小朋友來說可以吃得非常飽,何況對小朋友不加收任何清潔費用,這在高價位的餐廳裡算是一項滿優的福利。

IMG_4324.JPG  

他的餐點做得很精緻也很特別,重點是我覺得王品集團的餐廳都已養身為主,食材都有很健康,看起來像是蛋黃的東西,其實是芒果去做的一項前菜。

IMG_4327.JPG  

濃湯是海鮮搭配直接倒入的湯汁,味道很鮮甜爽口,一點也不膩

IMG_4328.JPG  

IMG_4329.JPG  

養身料理都以香菇蔬菜為主,分量不多,但是卻可以吃得很飽

IMG_4331.JPG  

主餐我點的是牛小排,為我們服務的這位女廚師手法很俐落,不時會詢問我們餐點的意見,並斟酌醬料的添加,對顧客的服務算是十分周到

IMG_4335.JPG      

廚師趁空檔還用氣球做了一個狗狗給我女兒

IMG_4334.JPG  

小朋友的香檳是不含酒精的氣泡飲料

IMG_4332.JPG  

這檸檬汁超好喝的,在吃完主餐的肉食後上,有去油膩的功效

IMG_4333.JPG  

在吃完所有的餐點後其實已經非常飽了,服務生帶我們去另一沙發區享用甜點和咖啡,看起來每一道餐點的分量不多,卻有很多道,所以會吃得非常飽,不管大人和小孩都可以吃得很開心,偶爾也該全家一起出來吃個好料的,雖然他位子很多,假日和晚上一定要事先訂位,這家餐廳我十分推薦喔!  

 

ADD 台北有幾家分店請參考網址 http://www.chamonix.com.tw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Pig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