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954    

幾乎每個女孩都有公主夢,只是來的時間早晚而已, 我一直到小四、 小五才喜歡穿裙子, 上了國中喜歡粉色系及成套的東西 ,但是有公主夢不代表有公主病 ,至少對當媽的我來說, 算是很獨立很堅強的。今天趁客家桐花季,來到離家裡超近的土城--承天路上的『桐話餐廳』 店如其名,彷彿童話般的浪漫公主風, 去之前就在網路上做好功課 ,知道這家桐話餐廳前身是天籟園來的, 去年改名為桐話, 改建為粉白色的公主風 ,就成為網路上超夯的一家庭園餐廳。 當然再搭上客家桐花季的列車 ,在四到五月時, 這家餐廳假日都是要預訂才有位的, 連平日都不見得一去就有位子 ,很多人來這賞桐順便用餐。 不僅僅給有公主夢的少女, 也適合情侶聊天談心, 寬闊的草皮更適合親子同遊。

IMG_0927  

IMG_0956  

粉白色加上宮廷水晶吊燈讓人置身皇宮一樣

今天我頂著33度的高溫, 帶我家的小公主來這賞桐花, 順便在這裡用餐 ,很幸運地當天有預定到一個舒服的沙發區, 不過餐廳沒有我想像中的大, 可能是之前去過占地千坪的親子餐廳 ,也可能是網友拍攝技巧太好, 把這裡拍得相當大 ,但這裡對我來說位子是不多的。 餐點價位也不是很親民, 主廚套餐價位高至六七百, 一個人的低消是180, 最便宜的套餐也要三百大洋以上 ,兒童餐的部分是250元套餐 ,有肉醬義大利麵和組合餐盤, 餐點的美味度在我個人的評分來說算是普通。

IMG_0881  

IMG_0955  

IMG_0885  

主廚套餐餐點其實做得很精緻

 環境方面也是非常舒適的 ,走下樓梯另一區就接到戶外庭園 ,好像是有包廂,但應該是婚禮預定的房間 ,草皮上也可以踢球吹泡泡什麼的, 還有搖椅可以坐。 雖然對於親子餐廳還有點距離, 不過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是為了夢幻公主風前來的吧!!

  

IMG_0886  

五月雪,賞桐趣』 今天的行程規劃是中午到這用餐, 之後想爬山運動的可以步行到桐花公園 ,不想走路或有小小孩的可以開車上山 ,有公有停車場 ,車程約10~15分鐘, 不過賞桐期間假日不建議開車, 山路會車狹窄又有交通管制 ,有點不方便。

IMG_0943  

如果你有一整天的時間, 不仿一早爬山來賞桐花, 順便到承天禪寺走走 ,中午到桐話餐廳用餐, 當個公主休息片刻, 近傍晚還可以上山尋找螢火蟲呢! 賞桐又賞螢, 度過五月美好的季節~

ADD 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103號(捷運永寧站2號出口步行約20min)

TIME 11:30~22:00

TEL  02-22692125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