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834.JPG  

去完航空科學館肚子也餓得咕嚕咕魯叫,剛好有做功課來到桃園頗有名氣的親子餐廳~

良祝苗圃都位於桃園的大園鄉,相距約15min的車程,這是一間戶外庭園的親子餐廳,空間很大玩的設施也很豐富,我最喜歡戶外空間的餐廳,天氣好的時候可以讓寶貝曬曬太陽,我家的兩隻小妞可是開心的不得了!可惜的是我家的小公主到了午睡時間已經陣亡了,大公主倒是還精神百倍。
開在大馬路旁的庭園餐廳我倒是第一次見,裡面佔地之廣,都是小朋友愛玩的設施。


IMG_6830.JPG  


大公主吃飽後立刻衝到外面拿起阿公最愛玩的陀螺大顯身手,姿勢100,技術可就...有待加強!還有跳繩及籃框

IMG_6831.JPG  

大型溜滑梯和搖搖馬就是小公主的最愛,我相信這一區也是很多小小朋友的城堡。

 

 盪鞦韆一共有四個,有兩個是輪胎型的,應該是專為小小孩設計的,可見餐廳主人之用心。

IMG_6833.JPG  

 這裡竟然還有動物,更棒的是還可以餵食,大小公主從小走遍各大農場,最喜歡餵動物了!園區有一些鳥類和公雞,還有超級可愛的小白兔,不知是餓太久還是被餵習慣,我們一來動物們都非常之興奮!旁邊都設有投幣式的餵食器,讓兩個寶貝餵得很開心!

IMG_6835.JPG  


"哇~是玩沙區ㄝ!"又一個不用去海邊可以玩沙的小天堂,主人提供各式各樣的玩沙用具,當然旁邊有地方方便沖洗囉!上圖是隔壁的戲水區,水深至腳踝,但因為現在的天氣怕小朋友感冒,所以沒讓她們下水,我相信夏天會更好玩!

IMG_6836.JPG  


一望無際的草皮讓小朋友們在上面從事踢球、跳繩、打棒球等活動,來到這妳什麼都不用帶,因為你想到的東西什麼都有。

IMG_6837.JPG  


餵魚區也做得很別緻,裡面是一條比一條大的鯉魚!


IMG_6838.JPG  


餐廳裡面的裝璜我覺得有點像網咖,可能是藍色燈光的關係,分別有童書區也有大人的書報雜誌區,最重要的還有育嬰室,我覺得這是親子餐廳很重要的一點。外面是畫畫區,我們最後才發現它,所以玩得時間不多,不過對於愛畫畫的小朋友一定可以玩到不想走。還有偶像劇常出現的盪鞦韆,坐上去就更有女主角的感覺了!

IMG_6829.JPG  
至於餐點類,有義大利麵和主餐類的飯,都是以套餐為主,因為我是下午來的,所以點了pizza和鬆餅,特別的是它的手工現烤pizza很特別的口味,不像一般的pizza,香香鹹鹹的吃起來十分爽口,我朋友吃不太習慣便覺得像在吃餅乾。


來到「良祝苗圃」你不用擔心沒東西玩,我覺得真的是應有盡有,大小朋友都可以玩得盡興,當然我家兩公主更是愛死這個地方了。可以玩上一整天的良祝,下次可以揪個三五好友的小朋友一起來玩,度過愉快的一天呦!



ADD 桃園縣大園鄉大觀路1116號

TEL 03-3852588

TIME 11:30~20:30(平日)  11:00~21:00(假日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